close

 

 

 

 

 

 

 

而在工作室裡的崔藝娜此時正一臉懊悔的捂著臉窩在電腦椅上,自己沒事鬧什麼脾氣啊,連姜惠元都被驚動了

 

可更令崔藝娜懊悔且不解的是,他剛剛明明可以就這麼直接的走出去結束這場鬧劇,可內心卻總有那麼一個聲音要自己繼續龜縮在這間空間雖不算狹小卻也絕對稱不上舒適的工作室裡

 

自己是在害怕吧,害怕要是自己出去了面對的又是曹柔理那一臉的不理睬,害怕要是自己出去了曹柔理根本不是擔心自己而是要和她說分手,要搬離這個自己為他和自己構築的未來的家

 

崔藝娜是個膽小鬼,這點李彩燕和姜惠元一直以來都知道,可他們應該怎麼也料想不到,崔藝娜竟然會膽小到對這段幾乎可以說是一見鍾情的感情這般的患得患失

 

崔藝娜也不知道自己就這樣呆坐了多久,他只知道當他回過神來時,看看電腦上所顯示的時間,早已是夜深人靜時分,他猶豫了很久,最終決定趁著這個曹柔理應該早已熟睡的時間出去看看曹柔理,偷偷的,看一眼就好

 

於是崔藝娜推開了自己工作室的房門,卻沒想到他認為應該早就在客房睡死的曹柔理,竟然就這麼裹著一件毯子,躺在了客廳的沙發上,像是做著噩夢一般的睡得並不安穩

 

「柔理啊,醒醒怎麼在這裡睡著了呢,起床我們回房間睡好不好」崔藝娜本來還打算就這麼當作自己沒出來過得看個曹柔理幾眼,但最終仍是擔心曹柔理在沙發上睡得並不舒適,出聲打算喚醒曹柔理

 

沒想到的是,曹柔理一睜開雙眼,看到眼前喚醒自己的竟然是消失了一整天這才出現的崔藝娜,什麼話都沒說的就這麼用力地將崔藝娜一把抱進懷裡,而此刻在曹柔理懷裡不敢隨意亂動的崔藝娜就這麼也被一把的抱到了沙發上

 

「怎麼啦柔理,乖乖的我們回房間睡覺了好不好」可崔藝娜這慫貨卻依然沒有勇氣跟曹柔理繼續昨天甚至是今天的話題,而是逃避的這樣說道

 

「為什麼…不說一聲就這樣躲進去,你不知道我會擔心嗎?生氣也不能這樣生氣啊」反倒是曹柔理雖然平時是一個柔柔弱弱的小女生,可在感情裡的態度竟然比崔藝娜要來的勇敢地多了

 

「不知道…我以為你不想看到我,所以就跑進去了」崔藝娜倒好了,人家主動開口之後反倒心安理得地還撒起嬌來了

 

「你…笨蛋鴨子!以後記清楚了,我會擔心,很擔心的那種」曹柔理是真的擔心,不然也不至於連房間都不敢回去睡,就害怕崔藝娜像現在這樣回心轉意突然出來後自己錯過了

 

「好,柔理啊,對不起,我以前沒有談過戀愛,我不知道要怎樣對女生好,不知道怎樣才能讓你開心,甚至就連妳生氣了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哄你,你會不會因為這樣,就不喜歡我想跟我分手啊」崔藝娜一邊道歉一邊擔心的問

 

老實說崔藝娜把自己關在工作室裡的這一天他想了很多,並不真的只是在忙著工作而已,而想的最多的便是曹柔理會不會因為自己並不如同她想像的那般美好,所以想要跟自己分開

 

「不會,我以前也沒有談過戀愛,學生時期就出道,雖然幻想過很多關於愛情的模樣,但演藝圈裡談戀愛的還少了嗎?我可不至於幻想像偶像劇裡的愛情,可是下次不許你再這樣什麼都不說的逃跑,下次再這樣我就真的生氣真的不理你了」曹柔理故意裝出一副狠樣的威脅道

 

殊不知他的這番表情只讓崔藝娜覺得她很可愛,忍不住地在她的唇上落下一吻

 

「好了,都出來了我們就一起回房間睡覺吧,昨天沒有你陪睡得都不安穩」曹柔理打了個哈欠後這樣說道

 

「好,我抱你」崔藝娜像是迫不及待的想證明自己是一個體力不錯的Alpha的這樣提議

 

「不准,手得靜養,之前的事就算了,你這陣子給我自己注意一點」想也知道曹柔理根本不可能同意,很快地打消了崔藝娜的念頭之後,牽著手一起回到那說是主臥,卻也是兩人今天才第一次睡到的房間裡

 

「柔理啊…」兩人雙雙躺到床上之後崔藝娜突然輕聲的喚道

 

「嗯?」而此刻早已窩在崔藝娜懷裡的曹柔理是真的累了,連抬頭都犯懶,只是疑惑地嗯了聲

 

「我愛你」

 

「我也愛你」

 

 

 

經過了那一天的折騰後,崔藝娜跟曹柔理甜甜蜜蜜的相處了三天,可好景不長,今天是節目組要來架設攝影機的日子,於是一早崔藝娜便又窩進了他的工作室裡,留下曹柔理一個人在外面看著節目組在家中忙進忙出的

 

「那個曹柔理小姐,我們架設攝影機的位置基本上除了更衣室以及浴室都會進行架設請問有沒有問題呢?」導播在正式安裝攝影機之前禮貌性地這樣問道

 

「基本上我想我公司已經有通知過了,請排除掉我原本的房間以及我的工作室,其他地方我都可以配合」曹柔理早前就跟李彩燕串通好了,主臥就說是曹柔理自己本來睡的房間因為注重隱私不打算公開,鎖也由崔藝娜一手搞定絕對沒人可以在不經崔藝娜允許的前提之下打開,而崔藝娜躲的那間工作室就以曹柔理私人的工作是作為名義,同樣因為隱私不打算公開

 

「好的我了解了,那明天一整天的行程有什麼想法嗎?我這邊收到的暫時還沒有外出的提議,但我們這邊還是會有一組人員預備著,如果要出門再麻煩提前告知我們,當然整天都不出門也是可以的」導播事先就已經接到過通知,詢問什麼的也不過就是禮貌性地詢問,見曹柔理的回答跟自己所想的並沒有什麼不同,也就沒有多加過問而是禮貌的告知

 

「好的那你們忙,我先回房間了」客房裡的攝影機是最早架構好的一批,為了不想在外面跟工作人員乾瞪眼,曹柔理很快地決定躲回自己這個暫時的小天地裡

 

一進房間之後曹柔理就用崔藝娜教導自己的消遣方法,打遊戲開始了這段沒有崔藝娜陪伴的時光

 

這一打曹柔理甚至連節目組的人員都已經撤離了都沒有發覺,完全沉溺在了遊戲的世界裡面,一下高興地大叫,一下又生氣的瞪著眼,那可愛的反應不只讓節目組在架設完攝影機後很快地便有能剪輯在節目裡的素材

 

更讓透過著電腦看著曹柔理一舉一動的崔藝娜,也忍不住笑出了聲

 

不知道要是被別人知道,韓國前三大駭客竟然因為擔心自己的女友有狀況,就偷偷潛入了韓國前三大電視台之一的內部網路,就為了第一時間看著自己的女友,會有多少人跌碎了眼鏡呢

 

不過以崔藝娜的能力,當然不會有人發現這些事情,崔藝娜甚至已經準備好了讓這些影像在他動動手指之間就消失得無影無蹤的備案,為的就是擔心有什麼不利於曹柔理的畫面留下紀錄甚至是流出

 

可崔藝娜真的是瞎操心了,曹柔理這都出道多少年了,實境秀這種節目雖然不是常常拍攝,卻也是有過經驗的,哪裡需要崔藝娜做這種沒必要的打算啊

 

而不知道自己現在的一舉一動都被崔藝娜注視著的曹柔理,在打了一陣子的遊戲之後或許是膩了,也或許是累了,沒多久便放下了手中的遊戲走出了房間,然後拿起了電話不知道在做些什麼

 

不過很快的崔藝娜就明白了曹柔理在做什麼,這小傢伙在點外賣吃呢,你問崔藝娜怎麼知道的,因為他攔截到了有一筆以她家地址為訂餐地點的訂餐訊息啊,崔藝娜早在確定要搬家之後就把這家的信息都輸入到了自己那台堪稱超級電腦的資料庫裡,你看這不曹柔理不過訂個餐崔藝娜馬上就得到消息了

 

看著眼前出現在電腦上的餐點,崔藝娜莫名地也感覺到了有些餓了,只好認命地起了身也替自己泡了個泡麵

 

就這樣這兩人一個抱著泡麵對著對方傻笑,一個則是因為忘了今天只有自己一個人要吃而點了太多餐點的一邊懊悔著一邊努力的把食物往自己的肚子裡塞,嘴巴鼓鼓的,這下可真的成了小倉鼠了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