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星伊見著如此氣憤的金容仙,原本在腦海裡設想過的眾多藉口,在這一瞬間都化為烏有,文星伊清楚著金容仙為何會反應如此之大,不外乎就是擔心自己的身體,畢竟自己今天變成這樣子,即使文星伊並沒有那個意思,但其他三人或多或少還是帶有自己是為他們而犧牲的愧疚感吧

 

不過文星伊所下的決定,是如此的堅決,讓她面不改色的開口說出接下來這番讓安喜延聽到肯定會吐血的言論

 

「我的身體我是知道的,是喜延誇大了一點,他可能以為我會像一般的歌手一樣練習個十幾個小時才休息吧,但其實我有跟代表討論過了,我這邊的舞蹈動作已經修改成簡單一點的版本了,在者練習時間也跟老師交代過了,大約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就會休息一次,沒容仙姐姐你想的那麼嚴重啦」文星伊笑得一臉平靜,讓人看不出他話語當中的真實性

 

「更何況和你們一起站上舞台可是我一直以來的夢想呢,你們合約都快到期了,都還不知道媽媽木接下來會發展成什麼樣子,身為媽媽木曾經的一員,我當然要好好把握這次演唱會的機會跟你們一起上台啊!」而文星伊自己也十分得清楚,要是跟另外三人講道理,難免不會被看出什麼破綻,倒不如動之以情成功的機會還比較大一點

 

「身體真的沒問題嗎?」金容仙被文星伊這麼一說態度也有些緩和,但依舊不放心的再次詢問著

 

或許金容仙心裡也是希望,希望文星伊可以和他們一同站上那曾一起夢想過的舞台

 

「當然,我自己會注意自己身體的情況的,我可不想真的一輩子只能坐在輪椅上啊!」文星伊故意有些嘻鬧似的回答著,心裡卻是暗自打定主意,即使演唱會過後自己只能終身躺在床上,也要讓那三人可以對媽媽木這個名字沒有任何的遺憾

 

「那好吧,不過如果準備期間你的身體出現任何狀況,我絕對不會讓你勉強自己上台,還有…不是曾經,你一直以來還有未來的永遠都是媽媽木的成員,我們四個都是一樣的」金容仙幾經掙扎還是選擇了相信文星伊的話語,並且說出了這樣一番令文星伊十分感動的言論

 

也就是因為彼此都是將對方放在了心裡最重要的位置上,所以才會為了對方,做出這麼多不顧一切的舉動吧

 

 

 

 

「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說你才好,你自己的身體難道真的不想要了嗎?」安喜延看著床上正發著低燒義肢連接處也早已磨破了皮甚至是有些出血的文星伊,一邊替其處理著傷勢,一邊有些無奈地開口

 

「我都還沒抱怨你把這件事告訴容仙姐姐,你能不能也行行好,別再念了」文星伊病懨懨的回答著

 

雖說文星伊自己也明白安喜延這樣做是為了自己好,所以文星伊在知道安喜延偷偷告訴金容仙自己的情況時也並沒有與其翻臉,而是讓其繼續擔任著自己私人醫生的職務,只不過文星伊雖然知道這樣做的風險是什麼,卻還是沒有想要退縮的念頭

 

「三天後,你就要上台了吧?」安喜延也是知道文星伊的臭脾氣,不再勸說卻也關心著文星伊接下來的行程

 

「是啊,我有幫你跟公司要了通行證,畢竟我想你不在場,怕是怎樣都放不下心吧」文星伊還算是識相,即便是任性妄為的做著自己想做的事,卻還是安排好了一切

 

「講的好像就像我在現場我就有辦法放心一樣」安喜延沒好氣地低聲腹誹著,卻依舊認命地思索著回去該準備些什麼,以免到時候文星伊這個任性的死小孩真的被用抬的抬下舞台自己能及時做出處理

 

「謝謝你,喜延」或許是因為身體上的不適,文星伊有些睏意地說完了這句話之後便沒了聲響,似乎是陷入了沉睡

 

「唉…真要謝謝我就給我好手好腳的自己走下台,不要再增加我的工作量了」安喜延自顧自地說完,檢查了一下文星伊的身體沒有什麼其他的狀況之後,很快地收拾完手邊的工具,便悄悄地離開的文星伊的住所

 

三天後的演唱會,不管是安喜延也好,還是即將上台表演的四人也好,如今只希望一切結束之後,能有一個好的結果吧…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最近的小煩惱

 

總是一個章節寫不了太長

 

都大概1500左右就一章了

 

在寫又會太長

 

感覺很像兩個章節硬塞在一起

 

真的是很糾結呢

arrow
arrow

    奈何緣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